close

一篇文章的開頭總是最難處理,就像吃螃蟹一樣,想要弄出肉之前就先得把殼撬開,才能慢慢擠出肉來。

 

以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在真正型式上的BLOG上打文章了,上一次還是在無名小站上滿嘴的跑火車,時光飛逝,如今我以不是青春少年郎,初戀女友好幾年前也跟人跑了,就連想要回憶往事而去找從前記錄生活的文字以及照片時,才意識到無名小站也早就收山了。

 

那時市面上還沒有智慧型手機,那時饒舌歌的風氣也才和周杰倫一同崛起,那時SHE的組合還在經歷考驗,那時手搖飲料在我們那年紀的學生族群裡不僅是解渴而已,就像是一種品牌效應,那是種氛圍,是種流行。

 

同一年海賊王跟火影忍者也瘋了似的在年輕族群裡發燒發熱,直至今日。

同時期有部叫做獵人的漫畫,也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,雖然我很但心這輩子可能沒機會看到他結局了,但沒關係,我可以請後代子孫燒給我..!!。

 

也在同年我嚐到了初戀的滋味,雖說沒有開始也沒有結尾,但這往事常存我心,是甜的,青澀的但帶著舒服的後韻。

 

打到這裡發現我酒退了,用智慧型手機打文章也很累人,所以..

 

我決定打到想睡就停!!

 

隔天放假的人總是有點賴床的權力的,是吧!?

 

況且我跟周公祂老人家關係不是很親密呀!!

 

 

 

今天講些回憶裡的她好了。

 

 

 

佩倫 ( 如果有打錯名字,我們就將錯就錯吧!)

 

我懷念她純真的笑容,俏麗的短髮,白淨的皮膚,像鵝蛋般的臉龐,爽朗活潑的個性以即待我沒有距離的善良。

 

談過戀愛的人都懂得,你所愛的人,對你說的每一個字、每一句話,表達的每一分分情感都是滋潤,都是享受,都是心靈的輕撫,都是生命中的美好。

 

 

時過境遷,現在的我懂得當初那懵懂的情緒是愛意,而現今這依舊是美好的回憶,是記憶中的寶物,沒有什麼後悔或可惜,更不用說負面的情緒,即便那時我的朋友跟我說他想追妳,我還幫著他當信鴿,陪他一起約妳出去(當然還有女二在場)。

我猜想,當時的妳,是不是喜歡我的?

 

 

喜歡與愛,對於那年紀,是 也不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